close



某週末,天氣頗好,帶著書想在小茶匙裡度過悠閒下午

千里迢迢騎至民生社區,停好車.....尷尬的事來了!! 

先將客人誤認為店員,她完全不理會我  =____=  部的人往門口看就算了

走進去,我又問了老闆娘有無位置,她笑咪咪地說 : 有啊

興高采烈往裡頭窗邊位置坐下

後見菜單單價十分便宜,正要拿起皮包去點喝的時.........

媽呀,摸不到皮包! 失智的我放在另一個包包裡  +______+

當時,臉緊張到涨紅,打給高,假裝沒事聊天

趁著老闆娘轉身煮咖啡時,拎起所有東西往外衝!!!!!!!!!!!!!!!!







非常懊惱地錯過,不死心的我,過了幾天,休下午

專程再跑去那嚐嚐抹茶拿鐵及拍照,急需一些氧氣,不當辦公室植物人

一進去,有雜誌社在專訪,客人三位,我又坐在窗邊,觀察著一切











整間店,相當舒服的一個小空間,有zakka的fu

除了賣飲品,還有小朋友的衣物跟可愛的小東西,很古椎

店裡放著我喜歡的西洋樂曲,空氣瀰漫著悠閒,很村上

待我靜下心來,拍完照,靜靜窩在窗邊,慢慢看著書





細緻的抹茶拿鐵,溫溫熱熱的,低血糖的身體獲得紓解

香氣濃郁的草莓冰茶,很適合夏日午後來一杯,透心涼

專訪的先生終於結束快門聲,客人也陸續離開,店裡只剩我和老闆娘

那一個小時內,好安靜好舒服,此刻,沒有人能壓榨我或是擠壓我

這也可以算是一個怦然的moment吧







不知為何,這麼多年的聖誕夜,都很無心度過

今年特別期待? 看見小茶匙外牆滿滿白色舒服低調

就像是皚皚大雪,內心瞬間非常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老闆娘因為要帶小孩,所以比較早關門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6:30

她人好親切,臉上掛著靦腆又可愛的微笑

有別於富錦街上的咖啡店,昂貴又態度差

小茶匙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小店

有機會去捧捧場吧。

地址 : 北市延壽街82號

電話 : 0953-88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