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言  是內心獨白

有些疲倦  關於  生活

經常  想逃離這個世界

莫名的哀傷與深沉洗滌一切

眼中一片霧濛濛

慶幸自己是個大近視  拔下眼鏡

所有醜陋面全瞧不見

WHERE?  有我朝思暮想的安寧?

在這個充滿暴力與仇恨的島嶼  我想很難了

經常性的心頭一陣苦楚及酸痛

不為了誰  而是自身的悲天情懷就快壓垮我

其實  其實  又有誰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悲觀主義者??

大家說我是個樂觀的孩子  但  今天我快哭了

一如往常  買份報紙  走上三樓

頭版上的血腥圖片  我彷彿透過版字感受到血的溫熱感

是不是真的那麼沒有法治  不到一分鐘就殺死了一個人??

這不是在連續劇裡才看的見的劇情?  怎會如此真真實實?

一個生命就這樣悄然離開世界而世界依然快速運轉著

這樣的情形令我有些暈眩  有些不知所措

我又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

我想逃  真的想逃  想去一個沒有淚水及負面事物的天堂

一點一滴發生的大大小小可怕的事  累積成一種難以解釋的壓力源

無論我怎麼裝開心  苦中作樂  它  就是個頑強污漬  洗也洗不掉

誰?  能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maybe還是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走過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525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