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我覺得寂寞

從來沒有過的寂寞感,彷彿匍伏在我的肺臟裡

把一切壓碎,只剩薄薄的一絲氣息

多年來,我學會了在被擊垮的時候還能維持正常運作的外表。

------------------------------------------------------------

還可以寫吧,何必管我是否還悲傷哀悼著,2006/2/4

原來過往的痛會像齣爛戲不停重播,下檔上映,惡性循環

疼痛到連回想都沒勇氣,翹課的懲罰是遇見你和她

充斥我們回憶的學校公園,轉換成你們爭執或是開心碰面的地方

不煙不酒,又能用什麼來麻痺這一切,工作15小時卻更清醒

空檔只是讓空虛如原子彈爆炸,無處可逃,窒息

一片片的細細小小灰塵,佈滿多少角色

那照片,那話語,那文字,那火花

我知道,你依舊,愛我不變,那事實,更改不了

但為何醒來你還在她的世界裡,只有枕頭靜靜躺在身旁

後知後覺,後知後覺,安全感,穿透你才真實

視而不見,當誰出現,提醒著,曾經的惡夢

那些微笑與淚水,那些瞬間交集與瞬間失手的愛

閉上眼,關不住,巨大快樂與痛苦,再一次再一次擊碎慣用的迴避

一年多前的那些傷,那些痛,真的都過去了嗎

怎麼在這夜裡,發現,只是,假性失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724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