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比較,跟女性主管上班真的需要接受情緒化的挑戰

突然想起以前覺得很大男人主義的男主管,這麼久時間突然想起他....

他怎麼給我這麼大的自由空間? 幾乎也不管我們,我到底在挑剔個屁

看到一個堂堂男子漢在我面前落淚,好難承受也覺得心疼

對於愛好音樂的孩子我總是多份知音難尋的珍惜感

但願善良的他早日找到會珍惜他的主管。

過完年後就要好好找工作了,沒有藉口....

國外生活夢終於是醒了,其實多一年出國僅是讓我再逃避一年

在國外過完開心無憂的日子又如何? 始終要回到台灣

好久沒走在台北的夜晚街頭,依舊熱鬧

我知道該開始面對....

選好了,就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