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知道什麼叫週休二日,連續工作12天,是該歇息一下
人老了就變得很容易滿足,即使僅4小時,也超歡樂

先剪頭毛,再買東西,再直奔遼寧街這間Le Park Cafe
(哇,高中時走到爛的路,卻未曾停留駐足)
真的很想坐著好好休息,但行程匆匆,只花不到一小時停留

我一個人坐大位,反正下午沒啥人,真好



一樓的擺設,很喜歡,有股復刻感





店員也都非常親切,nice



喔,這種角落期中考時超需要



吃ㄧ口就嚇到的布朗尼,熱滾滾,有些甜但很好吃



巧克力冰摩卡,我的最愛



嘿嘿,跟房間一樣的黑板,順便告訴大家地址在哪



早餐消化完了,超餓...立刻殺去吃林東芳牛肉麵
Levi 真的沒騙人,超好吃,湯也太清澈
肉根本一咬就斷,太美味,尤其下午不會人擠人,吃起來更舒服



肉一片都超厚,一小碗有4片還5片吧
超好吃,超好吃,怎麼以前高中在這附近混三年都沒吃過



哈哈,強迫某人請假讓我看兩眼,順便陪我買魚眼
粉紅色牆壁,好舒服,只可惜又要去上課了
星期六記得來看我



什麼時候才能像村上一樣,不用為生活忙忙碌碌
我真的想好好悠哉過日子

可是,現在不認真,以後就會更辛苦
好吧,只能繼續忙裡偷閒

一點點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