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握有希望,於是落空時,深深摔一跤

對每件事都感到困惑,自信心不足,常質問自己

那通重要的電話遲遲沒有響起,是悶的點嗎? 還是?

那首歌是放給我聽的嗎? 為什麼明明想按下按鍵卻又不敢?

坐在一張總是雜亂的桌子前,一絲絲也找不著自己的痕跡

為什麼需要你們的時候,卻永遠那麼遠? 時間空間都沒得商量

為什麼突然變成了膽小鬼,該說的話,想問的事,翻閱過往,卡

一路上看你如此愛她,對我總淡淡笑之,搞不清,曖昧的流動

我也只不過是眾多對你好的人中,之一,大概是如此

那是你一貫的風格,我不該自作多情,該是習慣

任性啊,愛分享,超興奮或超不開心,想說

但當那原本暢通無阻的毛細孔被堵住時,油漬不停冒出

想吃的攤子沒開,想聽的買不起

快被孤單謀殺時,為什麼又有情侶在我面前狂接吻?

止不住,又悶又背的天天天天

誰來幫我剖開腦子清洗一番?

明明想說跟我在一起吧,說出口卻是,喔,他跟你很配啊

明明不想誇獎誰,說出口卻是,喔,你好厲害喔!

怎麼優柔寡斷及口是心非這種人格特質,在青壯年發病?

長期收看我網誌的人一定很清楚

我是個人格分裂的神經病

剛洗完澡的清晨就讓我好好的發個病吧....

大老闆,2小時的陪伴很有效,可是我還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