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過了12天,卻忘不了賭博麵的美味...

兩人開著車,天好冷,莫名雀躍,經過雪隧後接到蜻蜓

她說了一輪宜蘭的美味,三人飢腸轆轆,耳朵聽見賭博麵時尖了起來,食尚玩家介紹過

想吃沙茶麵也想吃麻醬麵,想喝餛飩湯也想吃香菇貢丸,真難選

媽呀! 吃ㄧ口真的有嚇到! 麻醬麵超好吃的耶! 花生醬的味道掺著蒜末,不到一分鐘嗑光光 :)



吃完後,蜻蜓知道一間新開的咖啡店,超中我的心!!! 

一踏進去,我眼睛都亮了,日式風格的老房好愛,裡頭擺設又相當溫馨

坐下後,點了冰摩卡,過幾分鐘便不斷尖叫

因為放的歌全是我喜歡的台灣樂團,甜梅號,熊寶貝,昊恩家家,1976...等



很有特色的菜單,令我想起往前自己動手剪貼的時光

拼拼湊湊,黑白彩色,頁頁心意



垂吊的東西彷彿滿天小星星....



我想這間店的老闆應該很愛電影,滿滿是電影雜誌

曾經於西門町巧遇的李幼鸚鵡鵪鶉,滿頭白髮,纖瘦的身軀,字裡行間感動我許多夜













門外,一張張小白旗畫滿可愛的肖像



這一角,很有fu







這櫃令我看傻眼,真想帶幾片走,有時任性翹班,聽他一下午!



好認真...不禁想她是書寫給誰,心愛的女孩嗎? 

我被這個畫面電到了。





這美好的地方為THE WALL經營

真的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好所在,也非常寬敞

有樂團表演及小座談。

地址 : 蘭市康樂路38號

電話 : 03-9452493

2011的聖誕夜過得十分完美

2012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