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洗完澡,拿起沖好電的手機,突然很想看看自己在臉書上當了那些人的粉絲

滑了滑,竟看見阿朗基阿龍佐台灣的頁面,點進去後,我的媽呀!!!

壞東西居然開咖啡店了! 1/13瞧見,隔天剛好爸爸生日,一早立刻殺去購買

雖然蛋糕小小一個就要220元,但太可愛了啦,旁邊的河童君&兔子也想帶回去



店面積沒有很大,但坐滿許多少女與少婦,每個人瘋狂拍照中

真的很可愛! 高中時期壞東西與326是我最愛的插畫人物!!

好多好多回憶,小卵親手縫的壞東西超逼真....



週邊商品很多樣化,但價格就是一直不親民,再也無法失心瘋亂買了

僅買了一個蛋糕,連名信片都只拍拍照,老了!!實際派上身 =_________=

本預定坐下喝喝下午茶,但中午醒來都未進食,餓翻了

匆匆忙忙想趕去吃飯,所以沒拍到很多照片



這一包一包,好適合送禮喔;我好想送妳當今年生日禮物~





他們也有販售手工餅乾,下回再光顧吧

外頭陽光曬得我發燙,1月天? 這是南半球澳洲吧



左菜單右袋子



嘻嘻,心滿意足帶著壞東西的蛋糕走~~~



今年收到好多明信片,國內國外! 有空我也要跟擺得跟大仁哥一樣,收集足跡







(抓他們官網的照片,河童好天真無邪樣....)



地址 : 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電話 : 02-2758-8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