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青春時代的某一天,按下錄音機的PLAY鍵,啟蒙時代便倏然來臨。
生命中只會有寥寥幾個這樣珍貴的片段。你撞上了一樁什麼物事,足以改變你和這個世界相處的方式。
就在那個瞬間,你永遠告別了懵然的舊時光。你感覺到前所未有的飽滿,然而也感覺到一些些的失落。
你知道這樣的經驗是無法言說、難以分享的。而且漸漸地,你會習慣這種孤獨,甚至享受這種孤獨,
不過難免帶著點不甘心--你總覺得,世界這麼大,總該有人懂得你的感覺。
設若遇到那樣的朋友,你們或許只需要交換一個會意的眼神,微笑頜首,無須言語,一切便已足夠。

----------------------------------------------------------

【他恨情歌,可是我們恨昇歌】/ 瑪莎

我二十八歲,未婚,感情沒有著落但充滿奢求。
對過去有不後悔的知足,對現在有不滿足的追求,對未來有不確定的懵懂。
因為海豚先生,所以我百分之百地相信小王子。
因為海豚先生,所以我百分之百地相信愛情。
因為海豚先生,所以我百分之百地相信男人也有在他人面前留下眼淚的權利。
因為海豚先生,所以我百分之百地變成了他媽的現在這個對未來感到迷惘的變態!


-----------------------------------------------------------

【流浪是生命的本質】 / 小平

我有時擔心自己在夜裡莫名地醒來,聽到在幾萬呎的高空中,過境客機的引擎聲,
那是一種很清醒的痛楚。是夜裏靈魂被悄悄帶走,轉身時你看著自己熟睡的身子,
只剩自己在夢裡流著淚,淚裡有暈開的飛機雲。那時想找首歌來聽都模糊極了。
不用再約定了吧!若經過我這邊,就撒下些羽毛吧。

------------------------------------------------------------

愛陳昇者是否經常倍感惆悵,怎會如此深沉?
字字句句引誘出潛藏深處的巨大孤獨,難以承受
該服下鎮靜藥止住不該冒出的淚水,滾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225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