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媽呀~我居然還可以看到卡帶這種東西,也就是錄音帶!!

在補習班的工作頗輕鬆,錄錄影,錄錄音,但..我真的有些忘了怎麼用

快十年了吧,真的不愛新科技耶,真的不想碰耶

於是看見老朋友時有種超親切的快感,我們好久不見囉

正在緬懷過往種種時,東西多到爆讓我莫名想整理

突然出現的幾捲錄音帶嚇到我..讓我想到..其實還有滿滿的三大抽屜

隨便翻翻都是我國高中酸甜苦辣的回憶

張學友真的很經典耶,大明星專欄他的應該可以寫到爆,太多膾炙人口的歌了啦

還有阿妹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柯以敏的斷了線,彭羚的囚鳥,劉德華的忘情水

天呀,還有好多人,我有看到金城武的溫柔超人耶(有笑一下,原來我國中愛男生啊)

此刻,突然超級想一個人---陳曉東,你去哪了??

你跟陳冠希的粵語專輯我都有買,好聽好聽(但陳冠希你唱國語很像猴子在叫...)

好啦,我會去買你的新專輯然後再寫一篇你的專欄,因為我太迷戀你完美臉龐

半路殺出的錄音帶先生,你願意陪我過暑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