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車上聽見ICRT播放Pink的So what
想跟妳說我很喜歡,真的很好聽
於是不乖地跑去禁地,唱片行想詢問
但到12月前都不會出她的專輯,小小失望後,晃啊晃

抬頭一看只見小嬰兒詭異的對我笑
正想說是誰的唱片封面,便瞧見MC HOT DOG(小孩該不會是小熱狗吧)

全身痠痛躺在床上,用著心儀以久的鐵三角耳機,享受專輯
果然玩世不恭的熱狗不會令人失望的,編曲多棒
樂器也用得恰當,歌詞很強,我覺得他寫歌來澄清自己
聽完很感動,很多想法與信念,傳達出多麼誠懇不做作

喜歡我哈你、海洋、怎麼能夠、差不多先生、他們覺得
尤其他們覺得中一開頭的合聲,振奮人心,這種調調,棒

管他會重聽耳背,音樂開大聲才有感覺,房間感覺有十萬人同瘋狂
親愛的阿西,我會借你,還有詹姆斯,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