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韓國行有滑雪時心情超High

到現場時我才知道一點都不容易

雪靴硬度很像變形金剛,到最後整隻腳失去知覺



教練身影輕巧的很,任何動作都很優雅



我卻不太會控制雪板,怎麼一直往下滑



在韓國滑雪撞傷人是要賠錢的,害我擔心等會要付錢..

當下有些不舒服,內層短袖狂流汗外頭卻冰風吹

練習跌倒時怎樣也抓不到訣竅爬起來

一旁的小朋友超厲害,個個轉彎姿勢超帥



初級都快整垮我,他們還去滑中級場地...

練習一會後,開始坐纜車去最高處滑下來



唐OK,自己滑,而我和童則是教練帶

一開始稍稍緊張,不過後來太好玩,全忘光自己不太會這件事

第二次後頭自己滑,風景超棒,完美煞車真開心



身在亞熱帶國家還真的頭次看到雪,很特別的體驗

有機會一定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207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