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最近在各大書店及網路上好紅,米奇‧艾爾邦的新書

作者是一枚厲害的人,他出過的書大家可以上網看,很棒

第一本我記得是高中因為湘怡推薦才閱讀看完覺得學生跟老師搞曖昧吧

第二本是在跟爸爸等三小時汽車美容時在內湖大潤發內看完,而我哭了

第三本..我看到三分之一便害怕闔上,深怕陷入悲傷

(到現在還是不敢看斷背山) 還滿怕自己因為閱讀或看電影太入劇情走不出來

討論生死是作者的強項但後來我鼓起勇氣,看完

覺得很棒,雖然分離,天人永別但卻讓主角得到something也一夜長大

閱讀之中我不斷想到我的母親,很多時候我也沒有為她說話....

她也一樣溫柔跟多才多藝,擁有好身材及一切

以往爭吵只想離開家,就像小鬼當家一樣許願,從來沒實現過

而我也希望永遠不要成真,我好愛好愛我的媽媽還有爸爸

最近想寫封信給他們,不知道耶,只想表達我的感激

因為有他們才有快樂的我,下輩子我還想做他們的小孩(妹妹可以換一下嗎..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401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