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總會坐小黃到中和幫微星科技弄帳單

某日,坐上一台wish的台灣大車隊,司機人超好

但重點,他聽的是古典音樂頻道,行徑中,我靜靜看著窗外

而他沒有天花亂墜地扯一堆,兩人就只是聆聽著四季

我想我的心態很老,於是追求心靈上的平靜,當下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聽的音樂也從不限制類型,近來開始偷翻爸爸的古典唱片

巴哈,蕭邦,舒伯特,韓德爾,李斯特等人的作品都再再令我感到平靜

另外不得不提,現代以大提琴著名之馬友友,他的作品也堪稱一絕

而其實,我完全沒聽過郎朗的音樂,只在新聞上聽過,看過他

12月26日,他即將來台辦鋼琴獨奏會,我超想看,但票已全數售光

仔細留意行道樹上懸掛的藝文布幔,畫面中他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但卻又很跳tone的穿著愛迪達球鞋,哈哈,我喜歡有衝突性的天才

嗯,想去買他的新書,我用鋼琴改變世界,想瞧瞧音樂神童的心路歷程

小右膝,看完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