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且沒有預警的出國,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日本大阪
四天三夜的行程,有時景色繁榮,有時彷彿置身鄉下

拜阿姨所賜,她帶著小蒨跟我去世界開開視野
我們坐長榮的班機,空姐都超貼心親和超漂亮有氣質像巨人

環球影城的房間跟浴室都特舒適,泡完澡喝杯熱茶,天堂
但因為怕鬼於是沒睡好,跟電視互看
早餐有分西式及和風,食物飲料的種類很多,豐富

第二天旅程超精采,不過手錶停了害我們三人集合時間遲到
穿超多像熊,還要跑步趕上大家,唉..機牽到日本還是衰

其中特別的是,阿姨還帶我們到京都住民宿,睡塌塌米
晚上坐著公車到花間小路,看見藝妓時很難相信自己親眼所見

這次完全打破我對日本人的反感,因為問路因為衣著因為笑容
他們很熱心甚至還會幫我們問路問到底,有些商務人士英文說超棒
每個人皮膚白皙,鼻子高挺,女生很美,男生不可思議帥
隨便路人都穿得超有型,連小孩跟流浪漢都是

第三天去了銀閣寺、落柿舍等歷史遺跡
其中穿插哲學之道,據說文人都愛在此道邊走路邊思索
我們沒有方向的走著,內心卻很平靜安寧
一大片竹林、人形館、歐風料理餐廳、沒逛到的京都市區
每個小細節都是那麼的美好

終於,要GO HOME了,也是我唯一接觸到繁華地帶四小時
阪急百貨的地下商店超多東西,我巴不得每樣都帶回來
JR果然是狠角色,超級無敵霹靂複雜,自由行時我們狂坐錯
不停上車下車換車...

再多文字也言不及義,當下只覺得能活著很開心
這趟旅行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激阿姨
幫我出所有錢還換日幣給我買紀念品
吃的三餐及車資費用都是她付的
謝謝妳給我出國散心的機會,我會努力回報妳的!

下一次,何時,在哪,未知

希望可以跟家人或好朋友一起從桃園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129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