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不同的路回家 抬頭一望
有一顆 枯黃色的泡泡 緩緩地飄著
看起來是那樣的孤獨
就跟我一樣

終於消失破滅在空中
又讓我想起那天的傷痛

如果在離開之前 我們可以更坦然面對
早該不論是感謝 或是不滿 都要更清楚的表達
現在 滿滿的思念都化成了淚水
你看 心中的雲散不開 無言

早已習慣的事 也早已習慣寂寞
更多的 都收在抽屜最深處

拿起照片 貼近點看
為何歡笑的你 看起來有一點點悲傷 我閉上雙眼

相簿中的空白頁 有一天會再放進新的照片吧
等同於屬於我們的回憶
就算時間不斷變化
只要有心 有天我們會再見的

聲已不成聲 哽在喉中
我會永遠記得 那真正的溫柔

如果在離開之前 我們可以更坦然面對
早該不論是感謝 或是不滿 都要更清楚的表達
現在 滿溢的淚水都化做了言語
你看 我一直記得從那日就開始的思念
如果可以 讓我們回到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走吧 回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