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 有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

柔情卻又堅定的鋼琴聲,細細聽完,重覆再重覆

是我的心情嗎..很多時候,自己也搞不清內心深處五味雜陳

保護你,是以什麼角度說出如此放肆的話語?

頑強地認定,不好嗎? 如你所冀望,朋友身分

強迫心臟分解掉難過,不停注入麻醉,這樣再見兩人畫面,會不會不痛些

與你看戲那晚的一年多前,一樣的地點,結束後,是碰見令人訝異的心痛

拉拉扯扯,我想,你真的不是我的,愛的正面始終刻劃著疲倦及懦弱

習慣性築起牆,躲入,自私的保護網,其實只是再也承受不起

不安喚醒杞人憂天,時常你是離我那麼近卻又那麼遠

我想我不會開心吧,但也不想再重重摔傷

先自我催眠,先抹上優碘,是消極的預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