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聶永貞設計的那一點綠,想聽整張專輯

音樂神童貼心地放入整張新歌,想邊騎車邊聽

但台北市竟吵雜到耳機都要爆了卻還是聽不清楚前奏彈些什麼

避開晨間烈日,昏睡一天整理房間後,傍晚10點出門兜風

有時候,喋喋不休的叨擾,一首歌也能救贖痛苦想逃離每個人的我.....

一開始,先注意到林夕黃偉文的詞,陳小霞的曲,最後是林宥嘉的歌聲

很喜歡,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回憶是凹痕,也沒有人見證

每首歌都能代表生活上遇到不同事件的心情

淡淡哀傷帶些無奈卻又堅強

聽完超乎我想像,許多轉音滑進我心裡

比上張專輯更令人深刻,大進步!!!

最近睡得很壞,最好你搬過來(是在說鄧紫棋嗎? 哈)

聽著聽著

轉身勾著一堆回憶

好久不曾夢見的人散步到腦海

依舊不發一語

是歌曲引發我

惆悵著吧

以往恐懼遺忘的記憶

如今片刻也剪貼不起一本子

偶爾想起,眉頭皺起

可以的話

我希望一輩子失憶

就不會留下大片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