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演唱會差點遲到,買好螢光棒,全力往裡衝,迎接一片閃亮

下次聽演唱會時,我好像該順手做筆記,老人癡呆愈來愈嚴重,我不想忘了開場...

雖然看不到我自己但深信自己正嚴重大笑與搖擺,莫文蔚耶!!!!!

開場整個性感到不行,舞者直接在台上替她更衣,撫摸雙腿,目瞪口呆

她說大家沒變,她的身材也都沒變,哈哈,身材怎麼那麼好

披上頭紗,最美的新娘,白紗隨風飛揚,全身散發濃濃幸福味道

1997開始注意到的外國臉龐,漸漸熟悉瘋狂喜愛,從國高中陪我16年了

每首歌都是很珍惜的回憶,邊呼喊邊想起當時抄歌詞給誰,收音機前repeat再repeat

整場演唱會也是歌迷的演唱會,每個人大聲跟著唱,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太好聽了!!!! 香港歌手真的很專業,唱30幾首歌仍中氣十足

卻也有些感傷,唱片最榮耀的時光過去了,那些經典永遠長駐我腦海

愛她的請舉左手,我舉雙手,到七八十歲也還要聽到唱歌 ( 跟張學友一樣 )

身旁的你淡淡失落,單身情人節,嘿,打起精神來

聽完莫文蔚的歌,心中充滿愛,每天都是甜蜜蜜情人節

會再有心動的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