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發生許多事,公司家中四週朋友,壓力有些大,消不去睡不好狂作惡夢
跑完所有行程,終於可以鬆口氣,牡羊座愛設定好劇情,有些照劇本走很開心
小部分不按常理亂出牌,忙碌中急忙收拾快失控的情緒,冷靜冷靜...

週五休假但忙著製造驚喜,週六衝完浪,全身痠痛,Sunday 乖乖在家,當宅女與僕人
阿嬤老毛病因腸胃住院,爸媽姑姑狂跑馬偕,小妹去花蓮泛舟,大妹忙約會
這個家難得清靜僅有我一人,聽完音樂,日落前收晒乾的衣服折好後→大做家事

之後隨性穿上巴西拖鞋 (雖然害羞露腳趾但想讓腳透透氣) 朝家樂福走去,一堆購買清單
來做個菜吧,真的很想吃明太子起士玉子燒 !!

嘿嘿,可是人生不會完美,好死不死沒有明太子,打亂計畫後,狂亂買一通...
(如果我是家庭主婦,想必會有大破產與被菜鹹死的危機)
想做沙茶炒空心菜+牛肉,或是味增豬肉片,玉米濃湯,煎培根等等

但家樂福的食材比預期中少很多,加上不小心買到調味好的肉片
所以,我煮了一頓完全不用動腦的晚餐,隨便弄弄都可以吃
(原本幻想做厚厚的玉子燒,但家中沒四方的平底鍋,就只能做蛋捲...)

有看到右下方的粉末嗎? 因為手倒粉時,媽呀,鍋子也太燙....嚇到
煎培根時,油狂濺起來...手好痛,但我卻很想笑,因為很有趣 (雖然...廚房一團亂)
我想我有煮飯的天份,哈哈,新買的食譜下次再使用吧 

也不知是保護還是被寵壞,從小到大幾乎沒洗過碗,做任何家事
阿嬤和媽媽都做完了,於是當時在新竹外宿時,慌張到吐,完全不會洗衣服和鞋子
自己下廚後,清洗檯面與所有碗盤,即使油膩膩的卻還是洗得很高興
任何事都該有變化,不愛每天吃相同食物,以後請就讓我下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