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太熱了,高溫的我很不舒服
晚上上課同學們吃香師傅,我吃遼寧夜市的剉冰
教室還貼心開兩台電風扇,害我吃完超冷...

機哥,你每天吃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
還滿常聽到這句話,哈哈,因為喜新厭舊

死個性,不愛日日吃相同的食物,騎一樣的路
所以喝東西也是如此,經常不知要喝些什麼

所以,趁老師點完名就狂奔到大潤發
買材料自己動手做喝的..

嗯,GQ介紹感覺很好喝,很漂亮,於是失心瘋買了巧克力糖漿

漂浮冰啤酒,裡頭有可樂還加上啤酒,沒調好比例所以整杯黑黑

倒掉一些可樂,啤酒多加些,耶,顏色就變兩層

而這杯有葡萄柚綠茶加氣泡水,有種沙瓦的Fu
可是它名稱是苺柚雙色露..但我忘了蔓越莓乾,還有萊姆汁..窘

不過,單這樣也很好喝,而且顏色好美



前幾天太熱了,高溫的我很不舒服
晚上上課同學們吃香師傅,我吃遼寧夜市的剉冰
教室還貼心開兩台電風扇,害我吃完超冷...

機哥,你每天吃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
還滿常聽到這句話,哈哈,因為喜新厭舊

死個性,不愛日日吃相同的食物,騎一樣的路
所以喝東西也是如此,經常不知要喝些什麼

所以,趁老師點完名就狂奔到大潤發
買材料自己動手做喝的..



嗯,GQ介紹感覺很好喝,很漂亮,於是失心瘋買了巧克力糖漿



漂浮冰啤酒,裡頭有可樂還加上啤酒,沒調好比例所以整杯黑黑



倒掉一些可樂,啤酒多加些,耶,顏色就變兩層



而這杯有葡萄柚綠茶加氣泡水,有種沙瓦的Fu
可是它名稱是苺柚雙色露..但我忘了蔓越莓乾,還有萊姆汁..窘





不過,單這樣也很好喝,而且顏色好美



做完一直強迫家人在十點多喝這些東西,肚子好撐...

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怪,結果,不錯喝耶!!!! (驕傲的臉)

但媽媽說,ㄟ,明天13~15度,降雨機率90%

真好,時機出現錯誤的飲料

阿西,阿高,唐還有大家下次來我家吧

弄給你們喝

這是我跨出學習調酒之路的小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