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10:07,憶起金凱瑞扮演楚門的臉,得知原來大海有邊界
AM12:15,想知道舞動人生裡那個俊美小男孩那股熱情還在嗎?

藍色大門裡的秘密是尿尿會分岔,愛看雜誌從最後一頁翻起,像倒吃甘蔗
如死亡筆記本裡月般病態,誰動過東西一眼就知,因為角度差了幾公分,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只有我自己知道。

隔了兩個多月,堅固不變的五樓,卻無法自己一個人走進去,面對,
彷彿熟悉卻又陌生的模糊臉孔,還是那個小一生,乖乖戴著橘子帽,
死不入教室,坐著卻可以離譜的看見走廊上的爸媽,陪,我想我怕生,延續
失焦,閱讀,坐離門口最近的位置,逃,比其他人快三秒。

那片濃密的陰影,或許是跳不過的跳箱,或許是漏電的電視螢幕,讓我輕易放棄,
不願再嘗試。想買的生日禮物,只付得起零頭,即使讓妳戴上了,又如何?
X型的不信任,怎麼走回頭路? 怕我想她,怕你想她,自欺欺人最是不舒服,
最終,一句輕輕的生日快樂。

心中煙火,繽紛絢爛,點點洋裝似你的的背影,整晚失了神,心急,忘了,愚蠢。
想日日分享你心情故事,睡前說晚安,手機強制上鎖,設定不打擾模式,
告訴那孩子,甜美情節都不該奢求,單向道裡紅燈閃著,好吧,她還是很想她。

背,一雙手,推
跌落至月台,回頭一瞥,是自己面無表情的行兇,火車,輾斃。

這位太太,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團名?薄荷葉的曲風,不愛,詞,還不賴
我知道你不像我渴望那樣去愛,可能更多的,就是我並不讓你渴望起來
玩弄文字的女生,滿分!清秀臉龐,再加100分!我愛的她啊?10000分耶
僵直的線條,軟化,村上新書,碰觸,如同倩女幽魂中佬佬,吸取滿滿→悠哉
迷戀老舍與高中六冊國文課本,原來很多生活的情節畫面,古文裡都找得到答案
夜裡,鹿橋人子裡那隻鷹與主人的關係,溫熱的肌膚與嗜血性,遲來的哲學思索。

Fish要去加拿大了,兩手握著時,I Know,思念會級數增加
還在身邊時,覺得晚些對她好也不遲,時間多著
當終起身談離別,才驚覺,即將失去一個對我非常重要多樣化角色的38號同學
溫柔,微笑,善良,喔,我愛的女生人格特質她都有,怎麼我什麼事都沒為你做?
真希望這是場玩反話的遊戲,那,我想轉去,中文系←it is true

烏龍茶,真好喝,阿肯,Sorry,Blame it on me,超好聽,數獨,真的不想玩
覺得我不甘寂寞嗎?是吧,有那麼一點,但手機沉默不語很久了
慌張嗎?關於即將換新工作,緊張全擺在臉上,該前往哪個驛站,誰收留,謎

看完東京鐵塔及不存在的女兒,皆溫馨,發人省思,千頭萬緒迎接而來是滿頭顱抽空
那個瞬間,瘋狂想念林奕華舞台劇中一貫極度吵雜後隨即而來的獨白
我想,靜不下來的,始終是自己漂浮的心,錯亂片段像曝光般膠卷

晚安,彈回來,自己接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0920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