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領期盼,2010年梅西新專輯,愛得多美麗

開場便是 The Sellout,前奏緩緩引出梅西獨特嗓音,喇吧轉大 

準備聽聽她親自執行製作,出道以來最棒的作品 

接下來的 Lately ,展現出一貫流行靈魂曲風 

Kissed It ,重擊形成令人血脈噴張的節奏,頭不禁想擺動,很活力 

Beauty In The World ,是從她女兒身上得到靈感的歌 

某天她無意間聽見隔壁房間裡的女兒歇斯底里的笑聲,但其實梅西那天心情是很糟的 

後來梅西覺得至少她在家裡沒讓人失望,因為,她女兒是快樂的... 

整張專輯中,我最愛這首 Let You Win ,阿高放給我聽時,為之驚艷

接下去,有首令人很想與情人甜言蜜語的歌

Real Love 邀來巴比布朗(惠妮的老公),歌聲瀰漫性感撩人的戲謔感覺 

還有 On & On 與 Still Hurts,唱著梅西過去幾年歷經兩三段情感關係 

她的愛情人生不太好,去年一整年都很難受.... 

邊聽歌便像是回顧她生活,專輯上推薦寫得很棒 

最後一首歌以 The Comeback 結尾,宣告所有的事情都已圓滿達成 

希望美好事物的降臨,她在歌詞中唱到 

嗨! 這個世界,我來了! 經歷了千辛萬苦,我要再次大放異彩 ! 

Hey big world it's me again / I'm coming way back to be big again 

很感動...很好聽的專輯,白天深夜聽都令有時小沮喪的我...打起精神...

夏日大推薦超棒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