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遲到的早晨,匆忙從媽媽手上接過熱呼呼的湯圓

吃完,外頭寒流低溫也不怕

疲倦上完班,冒著大雨衝去上課,雖然路上飆了幾句髒話

但一點也不想錯過老師的課,她戴起小麋鹿頭飾搞笑

很有心的發給每個人小點心及糖果

上完後拎著一包東西給我,竟只給我一個

打開後是可愛的小禮物與卡片,瞬間....突然有股久違的

感動與收禮的快樂! 

中午吃完飯,硬是和同事再嗑一碗紅豆湯圓

心裡頭暖呼呼的~

雖然今年身邊好多朋友分手心碎,我卻意外發生許多好事

多了些可愛的人陪伴

我的笑聲自己會不會有聽膩的一天?

今夜,也突然很想念因故缺席的妳

或許妳爸爸已化為天上的星星

大哭時,有沒有人陪你? 

妳說想靜一靜一個人流浪

冬至夜

但願你也吃到大大暖暖的湯圓

心情恢復時

趕緊歸隊吧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