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ou

亮晶晶的晨光如沙,細細嵌進我的肌膚。
而妳寄來一片海洋,在昨晚那些我不知該如何定義的談論過後,妳依舊寄來一片海洋
我該怎麼說呢。我酸酸的心臟塞滿一堆潮濕的話。

妳說請再相信妳一些,讓我這樣說好嗎,妳是這地表上我最相信的人類。

當然,不包含植物的,人類。
從來就不用矯情談論我,卻說我悲傷的那麼戲劇性,是可以被原諒的。
告訴我那些牡蠣和潮間帶,告訴我望海獅子的秘密,
然後說,要帶我去那裡,還有什麼比這更溫柔的事。

只有妳會很認真聽我說完大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眼珠跟足球一樣大,人可以在牠的動脈裡游泳。
而且我一看到就想跟妳說了。

妳知道我的絕望憂鬱也是潮間帶,時好時壞。
不斷提醒我本質的樣貌,憤怒的小女孩可不可以健康長大。不想要人群就剪斷它。
   
所有眼淚妳都相信。我該怎麼不同意妳?妳把我所有的念舊都握在手心。
我不想上訴,只為了青春,命運。這些都是不容責怪的。
倘若江河有天想起,它也無法後悔,只因它是那麼的容易失憶,
那麼的當下,而海洋還是會原諒一切的。
   
避不開的錯,我就用力的犯。妳明知我的任性妄為那麼容易毀滅。我們都不願抱歉。

如果妳的永夜,令妳無法忍受,我的太陽可以借妳。

我也還是願意保管妳的心臟,妳知道的吧。我想說的,就是這些。


               祝    平安


------------------------------------------------------

你的字總是在最適合的時機

安慰了我

詞很美

我很愛

原來

並不是

每件事都能獲得原諒

該出門透透氣

好好反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0908
    全站熱搜

    alison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